SAY討論區

標題: 摩托羅拉擬關閉在美唯一手機廠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4-5-31 16:20:26     標題: 摩托羅拉擬關閉在美唯一手機廠

(中央社德州沃斯堡30日綜合外電報導)谷歌(Google)的摩托羅拉行動(Motorola Mobility)手機部門宣布,今年底前將關閉德州工廠。這是摩托羅拉行動在美國的第一家智慧型手機工廠,設立才1年。                               

美聯社報導,摩托羅拉行動發言人莫斯(Will Moss)說,由於旗艦機Moto X 銷售不振,而要維持作業的工廠營運成本太高。

這家工廠由承包商新加坡偉創力公司(Flextronics Ltd)負責營運。

即使許多智慧型手機在美國設計,但絕大多數手機在亞洲組裝。德州廠讓谷歌打著「美國製」名號宣傳,事實上組裝只是製作過程最後步驟,占智慧型手機成本極低。1支手機大部分成本是花在晶片、電池和螢幕,這些仍大多來自亞洲工廠。

莫斯說,德州工廠僱用約700名員工,負責組裝在美國上市的Moto X。他不願評論摩托羅拉是否留住這些員工。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5-31 18:57:4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31 18:59:3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5-31 19:01:2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5-31 19:08:0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31 19:09:1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5-31 19:20:1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5-31 19:33:3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5-31 19:41:0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31 20:16:4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6-1 20:26:0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6-8 05:36:4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6-10 08:18:0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