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摩托羅拉擬關閉在美唯一手機廠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4-5-31 16:20:26
標題:
摩托羅拉擬關閉在美唯一手機廠
(中央社德州沃斯堡30日綜合外電報導)谷歌(Google)的摩托羅拉行動(Motorola Mobility)手機部門宣布,今年底前將關閉德州工廠。這是摩托羅拉行動在美國的第一家智慧型手機工廠,設立才1年。
美聯社報導,摩托羅拉行動發言人莫斯(Will Moss)說,由於旗艦機Moto X 銷售不振,而要維持作業的工廠營運成本太高。
這家工廠由承包商新加坡偉創力公司(Flextronics Ltd)負責營運。
即使許多智慧型手機在美國設計,但絕大多數手機在亞洲組裝。德州廠讓谷歌打著「美國製」名號宣傳,事實上組裝只是製作過程最後步驟,占智慧型手機成本極低。1支手機大部分成本是花在晶片、電池和螢幕,這些仍大多來自亞洲工廠。
莫斯說,德州工廠僱用約700名員工,負責組裝在美國上市的Moto X。他不願評論摩托羅拉是否留住這些員工。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5-31 18:57:4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31 18:59:3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5-31 19:01:2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5-31 19:08:0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31 19:09:1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5-31 19:20:1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5-31 19:33:3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5-31 19:41:0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31 20:16:4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6-1 20:26:0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6-8 05:36:4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6-10 08:18:0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