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高中同學聚會in Solo Pasta@台北東區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5:53:57
標題:
高中同學聚會in Solo Pasta@台北東區
在國外念瞭許多年書的君安得空上來臺北一趟所以臨時約瞭幾個人,找瞭間餐廳就很歡樂的開始我們的迷你同學會啦多方考量後,大傢最後決定選擇在東區的這間solo pasta餐廳的佈置簡單卻帶有溫馨,一入門就可以看到放滿各種食材的牆櫃整間店使用瞭木質的桌椅,所以雖然整間店用色簡單但也挺溫暖的<img width="320" height="240" src="http://2.bp.blogspot.com/-nJqLpSlVqxo/T2SrJZX9GMI/AAAAAAAAAxg/1FtTtwyg5j4/s320/DSCN4645.JPG" border="0" alt="" /><img width="320" height="240" src="http://2.bp.blogspot.com/-w4TTbSoeWiw/T2SrLiw1WkI/AAAAAAAAAxo/T8ecLYgNf1w/s320/DSCN4646.JPG" border="0" alt="" />我們今天被安排在入門的長桌區,用餐好像有兩小時的限制
http://1.bp.blogspot.com/-c8xXJ_ ... /s1600/DSCN4648.JPG
小前菜,西西裡糖醋南瓜80元 南瓜有稍微炸過,很鬆軟而且沒有油味酸味應該是來自於白酒醋,甜位來自南瓜並應該拌瞭些許的糖吧!另外也綴以一些松子進去
http://3.bp.blogspot.com/-sMTD3X ... /s1600/DSCN4653.JPG
古典波隆那肉醬與特寬雞蛋麵330元
read more
http://vicky2543.blogspot.com/2012/03/in-solo-pasta.html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5-12 11:38: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