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 1 吋感光而設的 10-145mm f/4-5.6 光學設計流出,未必是 Nikon 1 鏡頭?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4-6-2 07:47:30
標題:
為 1 吋感光而設的 10-145mm f/4-5.6 光學設計流出,未必是 Nikon 1 鏡頭?
文︰ansel
最近在網上流出了一支 Nikon 新鏡的光學設計,鏡頭為 1 吋感光元件而設,不過消息指該鏡頭未必一定是為 Nikon 1 無反而設,反而有可能是 Nikon 將推出採用 1 吋感光的長炮 DC 的先兆。鏡頭焦距為 10-145mm,等效約為 27-391.5mm,採用 11 組 19 片設計,包含 3 片非球面鏡及 2 片 ED 鏡片。
2014-6-2 07:47: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114jlckbghj5t4.jpg
傳聞指 Nikon 或推出如 Sony RX10 一般,採用 1 吋感光元件的長炮 DC,而這支鏡頭有可能就是為新機而設。當然,如果新鏡是為了取代現有的 1 Nikkor VR 10-100mm f/4-5.6 亦非不可能。尤其是此鏡頭光圈只有 f/4-5.6,跟 Sony 的 RX10 的恆定 f/2.8 有較大的差距,難以突圍而出,Nikon 未必會採取此下策,會作為長炮 DC 鏡頭的可能性成疑。
消息及相片來源︰nikonrumors
附件: [110114jlckbghj5t4.jpg]
110114jlckbghj5t4.jpg
(2014-6-2 07:47: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kwNjUyfDA1ZTYwMmJjfDE3ODI1Mjg2MjB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6-2 10:59:52
謝謝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6-2 11:00:0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6-2 11:06:28
一頭霧水…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6-2 11:16:18
我想要`~
作者:
Essi
時間:
2014-6-2 11:24:35
好啊,,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6-2 11:26:5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6-2 11:27:3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6-2 11:55:00
觀看中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6-2 11:59:5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6-2 12:02:0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6-3 06:37:5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6-9 05:53:06
好帖子,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