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iana 相機數碼化,限量 1,000 部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6-2 20:27:52
標題:
Diana 相機數碼化,限量 1,000 部
喜歡 LOMO 式菲林攝影的朋友,可能都會聽過 Diana 相機的名字。這部經典的膠鏡相機,最近就推出了數碼版本,不過就只限量生產 1,000 部,只有少數人可以用到。
這個數碼版本的 Diana 將名為「Rhianna Digital Camera」,由 Cyclops Cameras 生產,算是 Diana 的數碼複製版。在這相機之中,原先菲林的位置被 1/3 吋 CMOS 感光元件所取代,配合等效 35mm 的膠鏡頭,重現以往朦朧的效果。作為數碼相機,快門結構當然與以往不同,但它錄下了原版的快門聲,放在這數碼版本中,用家同樣可以聽到親切的快門聲。另一方面 ISO、白平衡和拍攝效果等等都可以自己調較。
這 Rhianna Digital Camera 現正在 Indiegogo 上集資生產,售價由 50 英鎊起(約港幣 $650),限量生產 1,000 部。對於其光學質素和拍攝效果,當然就不能與其他相機,甚至電話上的相機相提並論,但是 Diana 的粉絲們,相信會對它能重現菲林版本的特色感到高興吧。
Indiegogo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6-2 21:14:0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6-2 21:14:0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6-2 21:36:4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6-2 21:44:5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6-2 21:51:50
太棒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6-2 21:57:4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6-2 22:56:0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6-2 23:30:4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6-3 00:54:3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6-3 02:42:46
頂下再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6-3 06:37:5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6-9 05:53:0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