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iana 相機數碼化,限量 1,000 部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6-2 20:27:52     標題: Diana 相機數碼化,限量 1,000 部

喜歡 LOMO 式菲林攝影的朋友,可能都會聽過 Diana 相機的名字。這部經典的膠鏡相機,最近就推出了數碼版本,不過就只限量生產 1,000 部,只有少數人可以用到。



這個數碼版本的 Diana 將名為「Rhianna Digital Camera」,由 Cyclops Cameras 生產,算是 Diana 的數碼複製版。在這相機之中,原先菲林的位置被 1/3 吋 CMOS 感光元件所取代,配合等效 35mm 的膠鏡頭,重現以往朦朧的效果。作為數碼相機,快門結構當然與以往不同,但它錄下了原版的快門聲,放在這數碼版本中,用家同樣可以聽到親切的快門聲。另一方面 ISO、白平衡和拍攝效果等等都可以自己調較。


這 Rhianna Digital Camera 現正在 Indiegogo 上集資生產,售價由 50 英鎊起(約港幣 $650),限量生產 1,000 部。對於其光學質素和拍攝效果,當然就不能與其他相機,甚至電話上的相機相提並論,但是 Diana 的粉絲們,相信會對它能重現菲林版本的特色感到高興吧。
Indiegogo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6-2 21:14:0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6-2 21:14:0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6-2 21:36:4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6-2 21:44:5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6-2 21:51:50

太棒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6-2 21:57:42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6-2 22:56:0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6-2 23:30:4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6-3 00:54:3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6-3 02:42:46

頂下再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6-3 06:37:5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6-9 05:53:0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