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3 14】《特種戰線》研發商預告將公開新作《Spec Ops: The Line》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4-6-3 12:42:14     標題: 【E3 14】《特種戰線》研發商預告將公開新作《Spec Ops: The Line》

1710402ccbd3l4ord.jpg
  《特種戰線(Spec Ops: The Line)》研發商、德國 YAGER Development 預告即將在下週登場的 E3 電玩展中,公開新作。

  YAGER Development 透過官方推特表示,他們這次在 E3 展中,將與遊戲發行商 Grey Box
共同發表新作。

  YAGER Development 去年已經取得 Unreal Engine 4 的使用授權,屆時新作為何就等待 E3 展公開的最新情報了。




附件: [1710402ccbd3l4ord.jpg] 1710402ccbd3l4ord.jpg (2014-6-3 12:42: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kxNjY1fDlkYjE4ZTM3fDE3ODI2NTQwMzR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6-3 17:26:3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6-3 17:35:1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6-3 17:51:0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6-3 17:57:5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6-3 18:10:2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6-4 02:55:0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6-4 04:52:1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6-4 06:50:4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6-4 09:13:5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6-6 06:05: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6-8 05:58:43

我想要`~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6-10 08:57:25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