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3 14】《特種戰線》研發商預告將公開新作《Spec Ops: The Line》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4-6-3 12:42:14
標題:
【E3 14】《特種戰線》研發商預告將公開新作《Spec Ops: The Line》
2014-6-3 12:42: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10402ccbd3l4ord.jpg
《特種戰線(Spec Ops: The Line)》研發商、德國 YAGER Development 預告即將在下週登場的 E3 電玩展中,公開新作。
YAGER Development 透過官方推特表示,他們這次在 E3 展中,將與遊戲發行商 Grey Box
共同發表新作。
YAGER Development 去年已經取得 Unreal Engine 4 的使用授權,屆時新作為何就等待 E3 展公開的最新情報了。
附件: [1710402ccbd3l4ord.jpg]
1710402ccbd3l4ord.jpg
(2014-6-3 12:42: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kxNjY1fDlkYjE4ZTM3fDE3ODI2NTQwMzR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6-3 17:26:3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6-3 17:35:1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6-3 17:51:0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6-3 17:57:53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6-3 18:10:2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6-4 02:55:0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6-4 04:52:1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6-4 06:50:42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6-4 09:13:5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6-6 06:05: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6-8 05:58:43
我想要`~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6-10 08:57:25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