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愛寶樂園擬上市 三星加速交班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4-6-3 16:54:05
標題:
愛寶樂園擬上市 三星加速交班
三星集團控股公司三星愛寶樂園(Samsung Everland Inc.)打算在明年第一季IPO(首次公開售股),此舉將有助集團董事長成功的將事業交棒給三個子女。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三星愛寶樂園是三星集團的控股公司,業務主要包括建築、休閒、時尚等。
三星愛寶樂園透露,本月將遴選IPO案的經理人,最遲將在明年第一季上市。三星愛寶樂園之前透露,打算掛牌上市「籌資並拓展海外版圖」。
三星愛寶樂園預料將在南韓股票市場上市,但該公司發言人並未證實掛牌起點。
三星愛寶樂園打算IPO適逢外界愈加關注三星加速交班,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老董李健熙(Lee Kun-hee)將把事業交棒獨子李在鎔(Jay Y. Lee)與兩個女兒,長女李富真(Lee Boo-jin)和次女李敘顯(Lee Seo-hyun.)。李健熙5月因心肌梗塞緊急送醫後,如今依然臥病在床。
分析師指出,愛寶樂園IPO將有助李在鎔取得掌控三星帝國的所需資金,屬於經營權轉換的一環。(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6-3 18:50:3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6-3 19:37:3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6-3 20:36:4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6-4 00:16:3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6-4 01:53:02
應該加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6-4 02:39:1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6-4 04:52:12
先頂後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6-4 06:50:42
你加油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6-4 08:34:5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6-6 05:43:08
我在頂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6-8 05:39:2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6-10 08:27: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