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愛寶樂園擬上市 三星加速交班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4-6-3 16:54:05     標題: 愛寶樂園擬上市 三星加速交班

三星集團控股公司三星愛寶樂園(Samsung Everland Inc.)打算在明年第一季IPO(首次公開售股),此舉將有助集團董事長成功的將事業交棒給三個子女。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三星愛寶樂園是三星集團的控股公司,業務主要包括建築、休閒、時尚等。

三星愛寶樂園透露,本月將遴選IPO案的經理人,最遲將在明年第一季上市。三星愛寶樂園之前透露,打算掛牌上市「籌資並拓展海外版圖」。

三星愛寶樂園預料將在南韓股票市場上市,但該公司發言人並未證實掛牌起點。

三星愛寶樂園打算IPO適逢外界愈加關注三星加速交班,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老董李健熙(Lee Kun-hee)將把事業交棒獨子李在鎔(Jay Y. Lee)與兩個女兒,長女李富真(Lee Boo-jin)和次女李敘顯(Lee Seo-hyun.)。李健熙5月因心肌梗塞緊急送醫後,如今依然臥病在床。

分析師指出,愛寶樂園IPO將有助李在鎔取得掌控三星帝國的所需資金,屬於經營權轉換的一環。(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6-3 18:50:3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6-3 19:37:3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6-3 20:36:4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6-4 00:16:3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4-6-4 01:53:02

應該加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6-4 02:39:1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6-4 04:52:12

先頂後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6-4 06:50:42

你加油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6-4 08:34:5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6-6 05:43:08

我在頂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6-8 05:39:2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6-10 08:27: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