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做哪一件事情會讓你最快樂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4-6-4 16:31:32
標題:
你做哪一件事情會讓你最快樂
A、與家人或朋友相處。
B、與心愛寵物玩鬧。
C、去異國旅行增廣見聞。
D、享受大自然的寧靜。
分析:
A、與家人或朋友相處。
A:愛碎碎念的你最愛走菜市場路線跟人聊天。你是中年歐巴桑歐吉桑:這類型的人成長過中都會
比實際年齡老成一點,總是比同年紀的人成熟一點,再加上他很想要把自己的經驗告訴大家,於是
人家就會覺得碎碎念的他很像歐巴桑。
B、與心愛寵物玩鬧。
B:內心純真的你屬於娃娃看天下的心態,從來沒有長大過。你是八個月大的小嬰兒:這類型的人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遇到家人朋友都可以玩得很開心,憂的是遇到壞人時會非常傷心,因為
人性的醜惡會讓他很傷心。
C、去異國旅行增廣見聞。
C:不愛束縛的你,永遠像一個脫韁的野馬到處探險。你是勇敢做自己的青年:這類型的人最快樂
的,因為青年時期是最能主控自己的人生,而且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非常好。
D、享受大自然的寧靜。
D:歷經風霜的你早已看透人生,內心活像個百年人瑞。你是老年人:這類型的人個性比較細膩,
而且可以別人立場去想很多事情,所以當他遇到很多事情時可以看到更深入,感覺上自己經歷過很
多事情,當他參悟了很多人生喜怒哀樂或生死離別之後會覺得人生不過如此。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6-4 17:02:52
樓主,支持!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6-4 17:09:1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6-4 17:16:0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6-4 17:30:1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6-4 17:44:2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6-4 18:29:3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6-4 18:31:5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6-5 05:36: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6-5 07:50:23
樓主good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6-6 10:57:0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6-9 04:43:59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