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做哪一件事情會讓你最快樂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4-6-4 16:31:32     標題: 你做哪一件事情會讓你最快樂

A、與家人或朋友相處。

B、與心愛寵物玩鬧。

C、去異國旅行增廣見聞。

D、享受大自然的寧靜。

































分析:

A、與家人或朋友相處。

A:愛碎碎念的你最愛走菜市場路線跟人聊天。你是中年歐巴桑歐吉桑:這類型的人成長過中都會
比實際年齡老成一點,總是比同年紀的人成熟一點,再加上他很想要把自己的經驗告訴大家,於是
人家就會覺得碎碎念的他很像歐巴桑。






B、與心愛寵物玩鬧。

B:內心純真的你屬於娃娃看天下的心態,從來沒有長大過。你是八個月大的小嬰兒:這類型的人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遇到家人朋友都可以玩得很開心,憂的是遇到壞人時會非常傷心,因為
人性的醜惡會讓他很傷心。






C、去異國旅行增廣見聞。

C:不愛束縛的你,永遠像一個脫韁的野馬到處探險。你是勇敢做自己的青年:這類型的人最快樂
的,因為青年時期是最能主控自己的人生,而且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非常好。






D、享受大自然的寧靜。

D:歷經風霜的你早已看透人生,內心活像個百年人瑞。你是老年人:這類型的人個性比較細膩,
而且可以別人立場去想很多事情,所以當他遇到很多事情時可以看到更深入,感覺上自己經歷過很
多事情,當他參悟了很多人生喜怒哀樂或生死離別之後會覺得人生不過如此。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6-4 17:02:52

樓主,支持!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6-4 17:09:1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6-4 17:16:0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6-4 17:30:1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6-4 17:44:2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6-4 18:29:3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6-4 18:31:5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6-5 05:36: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6-5 07:50:23

樓主good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6-6 10:57:0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6-9 04:43:59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