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是自卑定自信?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6-5 14:08:27     標題: 你是自卑定自信?

你覺得如果這輩子不結婚,要當個「單身貴族」,最大的不便之處,是哪一種呢﹖

A. 不能享受養小孩的樂趣。
B. 常常要一個人看電影、吃飯。
C. 老是被親友「哦」,要你相親。
D. 感情和肉體都寂寞。




























分析
A. 你非常在意別人眼光,甚至可以說,你活在別人眼光裡。當別人注意到你時,為你帶來無限的快感,時時在意別人有沒有看你,也會讓你神經質發作,你的人生還真累!

B. 你非常有自信,也是不少人眼中的自戀狂,你相信自己的表現永遠是最好的,別人欣賞你,也是理所當然。要是有一天,你發現別人都不再注意你,你就會像過氣的演員,因為失去掌聲而抓狂。

C. 因為有點自卑,你害怕別人注意你,總想把自己隱藏起來,最好自己安安靜靜的活著。面對別人注視的眼光,你會全身不自在,手腳都不知道如何擺放,想要迅速逃開。想想,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D. 你的防衛心很強,陌生人的眼光,只會讓你有壓力,只有在熟悉的人面前,你才會放心表現出自己。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找到另一半,那就只有鏡子能讓你獨自一人顧影自憐,反映出你的魅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6-5 14:54:0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6-5 14:54:1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6-5 15:12:3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4-6-5 15:32:5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6-5 15:45:4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6-5 15:53:1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6-5 16:12:2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6-5 16:15:5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6-6 04:53:01

一頭霧水…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6-6 10:57:0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6-9 04:43:5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