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那天朋友問我哥吉到底在拉甚麼?為什麼那麼紅?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4-6-6 11:21:59     標題: 那天朋友問我哥吉到底在拉甚麼?為什麼那麼紅?

我只好這樣告訴他了...
src=

附件: [src=] 1433561u3kh3pednm.jpg (2014-6-6 11:21: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9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kzOTc4fDFmOWM3YWRmfDE3ODI1Mjg2MzF8MHww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