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理財態度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6-7 16:40:28
標題:
理財態度
如果你想來一客五味雪糕,假設價錢全都一樣,你會揀哪五種呢? 請將五種口味的分數加起來:
☆哈蜜瓜------------1分
☆橘子-------------1分
☆香草-------------1分
☆巧克力------------2分
☆紅豆-------------2分
☆抹茶-------------2分
☆草苺-------------2分
☆鳳梨-------------3分
☆牛奶-------------3分
☆雙層巧克力----------3分
☆紅茶-------------3分
☆乳酪-------------4分
☆薄荷巧克力----------4分
☆雲石巧克力----------4分
☆蘭姆葡萄-----------4分
☆雞蛋-------------5分
☆奶油甜餅-----------5分
☆瑞士巧克力----------5分
分析:
7~9分:憂患型
任何事都先從悲觀的角度想,即使有錢也捨不得花,最好存起來。
10~13分:慎重型
任何事以不犯錯為原則,做事情要有計畫,花錢會花在刀口上。
14~ 1 7 分:左右逢源型
用樂觀的心情看問題,碰到問題,也會檢討改進,會努力的存錢,開心的用錢。
18~20分:大膽型
無法忍受一步一步慢慢來,總是求快速的成功,收支起伏大起大落。
21~23分:做夢型
做事情很少考慮後果,全憑一時衝動行事,結果卻常脫離現實、負債累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6-7 21:22:5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6-7 21:33:2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6-7 21:34:3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6-7 21:39:0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6-7 21:48:4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6-7 22:05:0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6-7 22:06:4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6-7 22:08:1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6-7 22:15:3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6-7 23:50:5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9394
時間:
2014-6-7 23:57:2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