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理財態度 [打印本頁]

作者: yennis88    時間: 2014-6-7 16:40:28     標題: 理財態度

如果你想來一客五味雪糕,假設價錢全都一樣,你會揀哪五種呢? 請將五種口味的分數加起來:

☆哈蜜瓜------------1分
☆橘子-------------1分
☆香草-------------1分
☆巧克力------------2分
☆紅豆-------------2分
☆抹茶-------------2分
☆草苺-------------2分
☆鳳梨-------------3分
☆牛奶-------------3分
☆雙層巧克力----------3分
☆紅茶-------------3分
☆乳酪-------------4分
☆薄荷巧克力----------4分
☆雲石巧克力----------4分
☆蘭姆葡萄-----------4分
☆雞蛋-------------5分
☆奶油甜餅-----------5分
☆瑞士巧克力----------5分







































分析:

7~9分:憂患型

任何事都先從悲觀的角度想,即使有錢也捨不得花,最好存起來。






10~13分:慎重型

任何事以不犯錯為原則,做事情要有計畫,花錢會花在刀口上。






14~ 1 7 分:左右逢源型

用樂觀的心情看問題,碰到問題,也會檢討改進,會努力的存錢,開心的用錢。






18~20分:大膽型

無法忍受一步一步慢慢來,總是求快速的成功,收支起伏大起大落。






21~23分:做夢型

做事情很少考慮後果,全憑一時衝動行事,結果卻常脫離現實、負債累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6-7 21:22:5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6-7 21:33:2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6-7 21:34:3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6-7 21:39:0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6-7 21:48:4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6-7 22:05:0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6-7 22:06:4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6-7 22:08:1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6-7 22:15:3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6-7 23:50:5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9394    時間: 2014-6-7 23:57:2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