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是否管對方太多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4-6-7 21:52:08     標題: 是否管對方太多

早上你特別為另一半做早點,但是他還是想睡,你下一步會怎樣?

1.自己先吃,對方的就在桌上
2.誰知道他什麼時候起,乾脆把他的份也吃掉
3.短時間會懶得再幫對方做早餐
4.不高興覺得對方太過分





















1.自己先吃,對方的就在桌上(依當時心情來管另一半)
你會依倆人當時的心情來決定用哪種方式來管他
這類型的人對於感情的態度是公平型,他會隨著倆人感情的進度以對方對他的態度來決定彼此相處的模式。

2.誰知道他什麼時候起,乾脆把他的份也吃掉(懶得去管)
對另一半放牛吃草的你抱著隨緣與尊重的心態經營感情
這類型的人由於之前的經驗累積,對於愛情有了更成熟的態度,認為感情就是要靠雙方的經營以及努力維持纔是最好的方法。

3.短時間會懶得再幫對方做早餐(看事情管)
小事不想管,大事纔會跳出來管,管到沒問題為止
這類型的人剛開始會為了了愛對方而壓抑自己的個性,可是久而久之如果對方實在不行,他就會受不了,開始全權掌握一切事情。

4.不高興覺得對方太過分(管太多了一點)
具有強烈母愛的你會想多照顧他而把他當成孩子管,所以大事小事都管透透
這類型的人控制欲很強,他全方面的想掌握對方的一切,大小事情都想要幫對方處理,往往讓另一半覺得喘不過氣來想要逃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6-7 23:34:38

鑒定完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6-7 23:46:3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6-7 23:50:5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6-7 23:57:2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6-8 00:13:2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6-8 00:22:4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6-8 00:22:5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6-8 00:35:0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6-8 00:45:5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6-8 01:57:0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6-9 04:43:5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