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知不知什麼叫愛滋病? 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6:20:13
標題:
知不知什麼叫愛滋病? 轉貼
本貼並沒有人身攻擊或歧視!!尊重聲明!
這位病患AIDS已進入中期
因為病毒入侵神經及肌肉
所以無法站立必須依靠器具站立
身上的是卡波西氏瘤
當AIDS進入末期時,病毒會入侵神經,使你全身無法動彈
末期病人將會求生不能,求死不能
隻能躺在床上,從可以在那些末期的病人身上找到蛆以及其他肉食昆蟲
因為末期病人身體已經開始腐爛產生腐爛的氣味吸引昆蟲,但是卻還活著
因為身上的痛會使末期病人無法入睡,而且會聽到蟲在咬的聲音
到這個地步我們隻能給他嗎啡止痛,但是效果不大
不要貪圖一時的快感~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5-10 07:42:59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