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蛋牛治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6:20:29     標題: 蛋牛治

又到每隔一個星期六要找吃早餐的地方, 今次到豪華咖啡瞭, 這傢早前都有吃過好幾次, 印象中奶茶是一般的, 食物質素就不錯的. 所以每朝早都有很多老街坊來光顧的, 有的喜歡坐在店外, 邊嘆茶邊看報章, 重點是可以抽煙嘛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23467/index%23.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23467/index%23
位置就在英皇集團對面, 很容易就能找到.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23467/index%23
廚房跟水吧就在這位罝瞭.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23467/index%23
這裡沒有一般茶餐廳的早餐, 午餐及下午茶餐, 隻供散叫而已. 二人行點瞭雞翼米粉及蛋牛治烘底, 飲品方面不點奶茶瞭, 之前試過奶茶隻屬一般, 今次改試咖啡看看.


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23467/index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