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碩推出的Zenbook筆電新品NX500 配4K顯示器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4-6-8 10:06:41     標題: 華碩推出的Zenbook筆電新品NX500 配4K顯示器

華碩日前宣布為其高端超極本Zenbook系列推出新產品-NX500。NX500擁有一系列高規格,包括專用的獨立顯卡,先進的存儲配置和令人印象深刻的4K顯示器。
104350luv0wsh21it.jpg
NX500採用15.6英寸3840×2160 IPS面板,每英寸像素達到282個,比蘋果15英寸Retina顯示屏220 ppi顯著提高。Zenbook NX500顯示屏還承諾帶來逼真的色彩還原,它具有廣色域( 100%的NTSC/108%的Adobe RGB)和一個工廠校準色溫。
NX500將採用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最高型號採用英特爾i7四核心處理器,顯卡方面採用NVIDIA GeForce GTX 850M,內建2GB GDDR5顯存,並提供3個SATA RAID 0或PCIe SSD存儲選項。
華碩也正在努力提升Zenbook筆記本電腦的音頻技術。這次NX500配備SonicMaster的鈦膜揚聲器,內建ICEpower和Bang&Olufsen技術。另外,NX500也將內建Broadcom的三頻802.11ac Wi-Fi芯片。
NX500採用鋁合金一體成型外殼,上市日期和價格還未確定.



附件: [104350luv0wsh21it.jpg] 104350luv0wsh21it.jpg (2014-6-8 10:06: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k0ODUyfGI2ZmQzOTRjfDE3ODI0Mjk2MTl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6-8 10:39:2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6-8 10:52:1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6-8 10:52:2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6-8 10:54:3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6-8 11:31:0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6-8 11:42:4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6-8 12:35:0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6-8 12:48:4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6-8 12:49:1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6-9 05:53:0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