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華碩推出的Zenbook筆電新品NX500 配4K顯示器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4-6-8 10:06:41
標題:
華碩推出的Zenbook筆電新品NX500 配4K顯示器
華碩日前宣布為其高端超極本Zenbook系列推出新產品-NX500。NX500擁有一系列高規格,包括專用的獨立顯卡,先進的存儲配置和令人印象深刻的4K顯示器。
2014-6-8 10:06: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4350luv0wsh21it.jpg
NX500採用15.6英寸3840×2160 IPS面板,每英寸像素達到282個,比蘋果15英寸Retina顯示屏220 ppi顯著提高。Zenbook NX500顯示屏還承諾帶來逼真的色彩還原,它具有廣色域( 100%的NTSC/108%的Adobe RGB)和一個工廠校準色溫。
NX500將採用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最高型號採用英特爾i7四核心處理器,顯卡方面採用NVIDIA GeForce GTX 850M,內建2GB GDDR5顯存,並提供3個SATA RAID 0或PCIe SSD存儲選項。
華碩也正在努力提升Zenbook筆記本電腦的音頻技術。這次NX500配備SonicMaster的鈦膜揚聲器,內建ICEpower和Bang&Olufsen技術。另外,NX500也將內建Broadcom的三頻802.11ac Wi-Fi芯片。
NX500採用鋁合金一體成型外殼,上市日期和價格還未確定.
VN:F [1.9.22_1171]please wait...Rating: 4.0/
5
(1 vote cast)
附件: [104350luv0wsh21it.jpg]
104350luv0wsh21it.jpg
(2014-6-8 10:06: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k0ODUyfGI2ZmQzOTRjfDE3ODI0Mjk2MTl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6-8 10:39:2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6-8 10:52:1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6-8 10:52:2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6-8 10:54:3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6-8 11:31:0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6-8 11:42:4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6-8 12:35:0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6-8 12:48:4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6-8 12:49:1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6-9 05:53:0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