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ppCam 控訴 Leica T 抄襲相機軟件設計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4-6-8 10:37:05
標題:
AppCam 控訴 Leica T 抄襲相機軟件設計
Leica T 作為萬眾期待的新系列,推出的時候受到了廣泛關注,不過最近有相機軟件公司就發現在 Leica T 上的系統抄襲了他們的產品,對此感到十分遺憾。
今次引起抄襲爭議的,是 Leica T 的觸控螢幕操作介面,AppCam 表示,這個介面與他們 2 年半之前開發,並嘗試賣給 Leica 的 AppCam OS 十分相似。不過,AppCam 是一家很小規模的公司,他們表示自己也承受不起與 Leica 進行官司訴訟的風險和經費,所以也不打算向法庭正式控告 Leica,只是把這個消息發佈給媒體,希望讓公眾知道 Leica 的成功背後可能也抄襲了別人的成果。
對於 AppCam 的控訴,外界的反應不一,有些認為 AppCam 的設計只是個很普通的觸控相機介面,就算 Leica 開發了類似的介面也不足為奇,亦有人認為 Leica 的確抄襲了 AppCam 的設計。無論如何,既然他們不打算向法院提出訴訟,Leica 方面也沒有回應,誰是誰非就留待看官判斷了。
PhotographyBay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6-8 11:44:5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6-8 11:53:3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6-8 12:11:0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6-8 12:31:2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6-8 12:35:0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6-8 12:48:4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6-8 12:49:1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6-8 13:09:4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6-8 13:11:3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6-8 13:21:0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6-8 13:46:1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6-9 06:02:57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