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 Nikon 正式把 D300s 退役,後繼機推出有望?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4-6-8 12:39:16
標題:
美國 Nikon 正式把 D300s 退役,後繼機推出有望?
Nikon D300s 這部旗艦 DX 機款一直都是不少人想要升級的相機,但是多年來都沒有推出後繼機,仍然未有退役。最近美國 Nikon 終於把 D300s 列入舊相機產品之列,到底是否推出新機的前奏?
D300s 自從公佈以來已經有 5 年時間,這個系列都未有新機出現,倒是同期的 D90 已經經歷了 D7000 和 D7100 兩個更新,有人認為 D600 系列已經取代了 D300s 的位置,但始終 DX 和 FX 的分別,對於覺得 FX 鏡頭太重不夠輕便,但又想要旗艦級機身的用家來說,就少了一個選擇。
在 4 月的時候曾經有消息透露 D300s 的後繼機會以 D9300 的名字登場,不過暫時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這次退役也只是美國 Nikon 單方面的動作,未知其他 Nikon 分部會否同樣把 D300s 退役。當然,如果 Nikon 肯推出新的旗艦 DX 機款,相信也會很受歡迎的。
PetaPixel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6-8 16:40:2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6-8 16:43:3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6-8 16:46:0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6-8 16:47:28
暈 不信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6-8 16:47:36
真的有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6-8 16:55:0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6-8 16:55:30
3q for 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4-6-8 17:00:4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6-8 17:01:2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6-8 17:05: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6-8 17:35:3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6-9 06:02:57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