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 Nikon 正式把 D300s 退役,後繼機推出有望?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4-6-8 12:39:16     標題: 美國 Nikon 正式把 D300s 退役,後繼機推出有望?

Nikon D300s 這部旗艦 DX 機款一直都是不少人想要升級的相機,但是多年來都沒有推出後繼機,仍然未有退役。最近美國 Nikon 終於把 D300s 列入舊相機產品之列,到底是否推出新機的前奏?



D300s 自從公佈以來已經有 5 年時間,這個系列都未有新機出現,倒是同期的 D90 已經經歷了 D7000 和 D7100 兩個更新,有人認為 D600 系列已經取代了 D300s 的位置,但始終 DX 和 FX 的分別,對於覺得 FX 鏡頭太重不夠輕便,但又想要旗艦級機身的用家來說,就少了一個選擇。
在 4 月的時候曾經有消息透露 D300s 的後繼機會以 D9300 的名字登場,不過暫時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這次退役也只是美國 Nikon 單方面的動作,未知其他 Nikon 分部會否同樣把 D300s 退役。當然,如果 Nikon 肯推出新的旗艦 DX 機款,相信也會很受歡迎的。
PetaPixel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6-8 16:40:2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6-8 16:43:3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6-8 16:46:0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6-8 16:47:28

暈  不信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6-8 16:47:36

真的有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6-8 16:55:0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6-8 16:55:30

3q for 分享
作者: {誼}    時間: 2014-6-8 17:00:4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6-8 17:01:2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6-8 17:05: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6-8 17:35:3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6-9 06:02:57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