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十大鬧鬼飯店 你~住了嗎?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6:24:56     標題: 美國十大鬧鬼飯店 你~住了嗎?

美國十大鬧鬼飯店 你~住瞭嗎?



就算是不常看鬼故事的人都知道,有一些地方陰氣很重,在這些地方常常有人看到「好兄弟」,例如醫院、墓地,或是飯店……很多地方的某幾間飯店,鬼故事特別多,今天小狄就講講在網路上正好看到的:美國鬧鬼飯店 TOP10!下次想去美國玩,可要先檢查一下你住的飯店是不是這其中之一囉~~


1.美國 十大鬧鬼飯店-Provincial Hotel Provincial Hotel
位於紐澳良。紐奧良不愧是爵士樂的起源地,這裡的鬼故事也跟音樂有關~在Provincial Hotel最常聽到的撞鬼經驗,就是不管你怎麼調房間廣播,最後它還是會轉回到一臺專們播老搖滾音樂的電臺。此外紐澳良的鬼也以深情跟同為去死去死團團員出名,特別愛騷擾新婚夫婦。有幾個靈媒說他們所看到的鬼,隻是不斷喃喃自語著:她愛我她不愛我……或是「告訴黛安娜,我必須走瞭……」
http://photo.xuite.net/_pic/arie ... 5620478_l.jpg/redir
美國 十大鬧鬼飯店-Hotel Del Coronado
Hotel Del Coronado在聖地牙哥,這裡有一個著名的女鬼名為Kate Morgan。100年前,她跟分居的丈夫約在這間旅館見面,但她先生始終沒有出現,而且Kate Morgan後來死在附近的沙灘上,從此她的靈魂就沒有離開過這間旅館;3502號房也不要住,據說那間房裡一天內有十幾起的靈異事件。
http://photo.xuite.net/_pic/arie ... 5620665_l.jpg/redir
美國 十大鬧鬼飯店 你住瞭嗎?
http://photo.xuite.net/_pic/arie ... 5620666_l.jpg/redir
美國 十大鬧鬼飯店-Stanley Hotel
非常著名的鬧鬼飯店,217、408、418號房最好都不要住,408號房裡總是不時傳來小孩子的嬉鬧聲,而418號房則最常發生撞鬼事件;深夜時,已經死去的旅館主人Stanley夫婦,會在音樂室裡鋼琴。
http://photo.xuite.net/_pic/arie ... 5620794_l.jpg/redir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62425/pp6rn6avl56vra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 ... 5621046_l.jpg/redir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 ... 5621108_l.jpg/redir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 ... 5621188_l.jpg/redir
美國 十大鬧鬼飯店-Crescent Hotel
阿肯色州的Eureka Springs,整個鎮都是著名的鬧鬼鎮,但是鬧鬼鬧最兇的就是這棟Crescent Hotel。這間飯店在1930年代還兼是醫院,有很多的病人跟醫生、護士們始終都沒有能離開這間醫院……如果不幸住到Crescent Hotel,那至少要不能住到218號房,據說早在建造飯店的時候,有一個工匠就摔死在哪裡。
http://photo.xuite.net/_pic/arie ... ;_blank\">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 ... 5621418_l.jpg/redir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 ... 5621476_l.jpg/redir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 ... 5621564_l.jpg/redirhttp://photo.xuite.net/_pic/arie ... ;_blank\">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 ... 5621742_l.jpg/redir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 ... 到的詭異照片

美國 十大鬧鬼飯店 住瞭 原文網址: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62425 全文引自: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62425

[ 本帖最後由 mahs 於 2011-08-23 04:46 PM 編輯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10 07:58:0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