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anasonic LX8 傳支援 4K 拍片,價位或跟 Sony RX100 III 相同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4-6-9 10:47:28
標題:
Panasonic LX8 傳支援 4K 拍片,價位或跟 Sony RX100 III 相同
文:mic
Sony RX100 III 剛推出不久,可能快有勁敵,早前有傳 Panasonic 將於 7 月發表的 Lumix DMC-LX8 又有最新消息!新機據聞會沿用現有 LX7 的賣相,而除了早前有傳的會用上大尺寸感光(1 吋?)及內置 EVF 電子取景,最新消息亦透露 LX8 亦支援 4K 拍片功能,進一步增加相機的賣點。以相同的定位及近似的規格,Panasonic 向 Sony 宣戰的意味甚濃,LX8 有傳連定價亦會跟 RX100 III 的 799 美元一樣(約 HK$6,232),如果 LX8 真的以如此規格現身,且看 Sony 到時會如何應戰了。
2014-6-9 10:47: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2154tc2g4vh1vkv.jpg
現在的 LX7。
消息來源:43rumors
附件: [132154tc2g4vh1vkv.jpg]
132154tc2g4vh1vkv.jpg
(2014-6-9 10:47: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k1NDU4fGFmYThjNDVlfDE3ODI1MjQ3NTB8MHww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6-9 13:14:3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6-9 13:47:0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6-9 13:58:5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6-9 14:04:5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6-9 14:06:07
頂一個先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6-9 14:21:0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6-9 16:57:4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6-9 20:03:0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6-10 00:13:1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6-10 02:46:0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6-10 04:02:4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6-10 05:53:57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