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anasonic LX8 傳支援 4K 拍片,價位或跟 Sony RX100 III 相同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4-6-9 10:47:28     標題: Panasonic LX8 傳支援 4K 拍片,價位或跟 Sony RX100 III 相同

文:mic
Sony RX100 III 剛推出不久,可能快有勁敵,早前有傳 Panasonic 將於 7 月發表的 Lumix DMC-LX8 又有最新消息!新機據聞會沿用現有 LX7 的賣相,而除了早前有傳的會用上大尺寸感光(1 吋?)及內置 EVF 電子取景,最新消息亦透露 LX8 亦支援 4K 拍片功能,進一步增加相機的賣點。以相同的定位及近似的規格,Panasonic 向 Sony 宣戰的意味甚濃,LX8 有傳連定價亦會跟 RX100 III 的 799 美元一樣(約 HK$6,232),如果 LX8 真的以如此規格現身,且看 Sony 到時會如何應戰了。
132154tc2g4vh1vkv.jpg
現在的 LX7。
消息來源:43rumors

附件: [132154tc2g4vh1vkv.jpg] 132154tc2g4vh1vkv.jpg (2014-6-9 10:47: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k1NDU4fGFmYThjNDVlfDE3ODI1MjQ3NTB8MHww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6-9 13:14:3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6-9 13:47:0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6-9 13:58:5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6-9 14:04:55

呵呵,明白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6-9 14:06:07

頂一個先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6-9 14:21:0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6-9 16:57:4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6-9 20:03:0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6-10 00:13:1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6-10 02:46:0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6-10 04:02:4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6-10 05:53:57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