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大陸回收上萬粒懷疑有問題電池 [打印本頁]

作者: FIATGT    時間: 2014-6-9 12:09:06     標題: Nikon 大陸回收上萬粒懷疑有問題電池

中國大陸的國家質檢總局日前公佈,由即日起召回 2005 年 6 月至 10 月期間在大陸銷售的 Nikon D50、D70、D70s 和 D100 使用的 EN-EL3 鋰電池,當中涉及 9725 件。質檢總局表示,這批近萬件鋰電池偶爾會出現過熱,會有變形,甚至起火的危險情況。



由於存在安全隱患,所以必須回收。Nikon 大陸會免費為客戶更換。香港用戶應該毋須擔心,因為有關型號鋰電池早在 2005 年底及 2006 年初已經進行過自願性回收。
cynes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6-9 15:14:2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6-9 15:37:3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6-9 15:46:11

頂一個先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6-9 16:01:1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6-9 16:03:5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6-9 16:36:3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6-9 16:57:4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6-9 20:03:0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6-10 00:13:1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6-10 02:46:0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6-10 04:02:4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6-10 05:53:5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