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 傳將在越南蓋第3座廠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4-6-10 12:40:59     標題: 三星 傳將在越南蓋第3座廠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在越南已有2座廠房的南韓科技巨擘三星電子正在考慮砸下超過10億美元,在越南蓋第3座廠房。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計畫在越南打造第3座廠房,顯示越南逐漸躍居電子業的製造重鎮。

胡志明市副市長Le Manh Ha向華爾街日報指出,三星第3座消費性電子產品組裝廠可能落腳該市的高科技園區。(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6-10 15:18:3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6-10 15:50:1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6-10 15:50:45

3q for 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6-10 16:12:0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6-10 16:16:55

你加油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6-10 16:18:42

不是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6-10 16:19:4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6-10 16:41:5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6-10 18:50:1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6-11 05:36:5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Disy    時間: 2014-6-11 08:56:3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