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anasonic LX8 將配搭 24-90mm f/2.0-2.8 鏡頭?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6-11 12:48:51     標題: Panasonic LX8 將配搭 24-90mm f/2.0-2.8 鏡頭?

Panasonic 最近磨刀霍霍,準備即將推出的 LX8,以迎接 Sony RX100 Mark III 的挑戰。最近一個消息透露,這 LX8 將會使用 24-90mm f/2.0-2.8 鏡頭,而且支援 4K 攝錄。



Sony RX100 Mark III 配備的是 24-70mm f/1.8-2.8 鏡頭,如果 LX8 真的配備 24-90mm f/2.0-2.8 鏡頭,那麼就是用小一級的廣角端光圈換取多 10mm 的望遠距離,實用與否就要看用家如何取捨了。不過戲肉是它將會支援 4K 攝錄功能,這是 Sony RX100 Mark III 所欠缺的。而感光元件方面應該會和 Sony RX100 Mark III 一樣是 1 吋的大小。
對於 4K 攝影,早前 Panasonic 的 GH4 中已經加入支援,如果連更為輕便的 LX8 也支援 4K 攝錄,那應該會是個很吸引的功能。在細小的機身之中可以帶來怎麼樣的攝影質素,實在讓人十分期待。
43Rumors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6-11 16:52:5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6-11 17:15:1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6-11 17:18:0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6-11 17:30:2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6-11 20:22:2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6-12 03:32:3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6-12 04:27:1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6-12 05:22:3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6-12 06:46:07

我又回復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6-14 07:38:5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