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更新?傳 Fujifilm 將推出 X-T1b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4-6-11 20:27:45     標題: 小更新?傳 Fujifilm 將推出 X-T1b

Fujifilm 的機款更新一向都不算是小更新,被吸引升級機款的用家也有不少。不過最近就有消息透露,Fujifilm 將會推出 X-T1 的小更新版本,並不會帶來十分大型的改進。



據消息指,這部名為 X-T1b 的機款,規格上將會和現時的 X-T1 十分相似,而改善的部份亦未算有很大突破,例如電子觀景器的解像度提升之類。不過暫時仍然未有詳細的規格流出,只知道這部小升級的 X-T1b 即將會公佈,相信仍然要等一段時間才會有更多的消息出現。
X-T1b 相信會在今個月之內公佈。如果真的是小型更新,就未必可以吸引到現有用家升級,但 X-T1 本身已經是一部優秀的相機,如果小更新配合吸引的價格,則仍然是個值得其他用家考慮的選擇。
Fuji Rumors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6-11 21:10:2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6-11 21:23:4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6-11 21:31:4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6-11 21:54:4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6-11 22:46:23

沒人理我。。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6-12 02:00:1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6-12 03:32:3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6-12 04:27:1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6-12 05:22:31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6-12 06:46:0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6-14 07:38:5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