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思吃下瑞力 股價瘋漲30%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6-12 09:24:39
標題:
新思吃下瑞力 股價瘋漲30%
彭博報導,新思國際周三股價瘋漲29%,飆上紀錄新高,因這家觸控螢幕技術供應商同意買下顯示器晶片製造商瑞力科技。
總部位在加州聖荷西的新思國際(Synaptics Inc.)周二在聲明中指出,將砸下4.75億美元迎娶隸屬瑞薩電子(Renesas Electron Co. )旗下子公司瑞力科技(Renesas SP Drivers Inc.)。新思股價聞訊衝至85.78美元,創下2002年來上市以來新高。
克勞斯研究公司(Cross Research)分析師柏納德斯(Osten Bernardez)表示,這項交易將有助新思拓展成長飛快的中國大陸市場,並獲得各家製造商青睞。新思是全球觸控IC龍頭廠。
華爾街日報(WSJ)4月2日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iPad與iPhone製造商蘋果(Apple Inc. )洽談以最多10億美元收購瑞力。
瑞力是蘋果的驅動IC供應廠,新思則握有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訂單。(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6-12 13:30:06
回復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6-12 14:16:0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6-12 14:35:1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6-12 14:56:2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6-12 16:51:0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6-12 19:15:0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6-13 02:49:3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6-13 05:02:0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6-13 06:52:1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6-14 04:10:2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6-14 09:24:0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