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思吃下瑞力 股價瘋漲30%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6-12 09:24:39     標題: 新思吃下瑞力 股價瘋漲30%

彭博報導,新思國際周三股價瘋漲29%,飆上紀錄新高,因這家觸控螢幕技術供應商同意買下顯示器晶片製造商瑞力科技。                               

總部位在加州聖荷西的新思國際(Synaptics Inc.)周二在聲明中指出,將砸下4.75億美元迎娶隸屬瑞薩電子(Renesas Electron Co. )旗下子公司瑞力科技(Renesas SP Drivers Inc.)。新思股價聞訊衝至85.78美元,創下2002年來上市以來新高。

克勞斯研究公司(Cross Research)分析師柏納德斯(Osten Bernardez)表示,這項交易將有助新思拓展成長飛快的中國大陸市場,並獲得各家製造商青睞。新思是全球觸控IC龍頭廠。

華爾街日報(WSJ)4月2日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iPad與iPhone製造商蘋果(Apple Inc. )洽談以最多10億美元收購瑞力。

瑞力是蘋果的驅動IC供應廠,新思則握有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訂單。(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6-12 13:30:06

回復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6-12 14:16:0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6-12 14:35:1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6-12 14:56:2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6-12 16:51:0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6-12 19:15:0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6-13 02:49:3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6-13 05:02:0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6-13 06:52:1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6-14 04:10:2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6-14 09:24:0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