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醬汁 沙巴翁 Sabayon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6:43:49
標題:
法國醬汁 沙巴翁 Sabayon
法國醬汁 沙巴翁 Sabayon
法國醬汁,法文是打起的泡,
要把蛋黃牛油汁打成細微的泡沫,
必須將蛋以 80℃水溫坐着打,多配以矜貴的菜式來食。
材料:蛋黃、牛油、白酒、乾葱茸、橄欖油、香草、魚湯
貼士 : 坐熱打蛋汁的溫度要小心控制,不然蛋汁會凝固。
如果覺得不錯,請隨手按個愛心吧,謝謝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