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醬汁 沙巴翁 Sabayon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6:43:49     標題: 法國醬汁 沙巴翁 Sabayon

法國醬汁 沙巴翁 Sabayon





法國醬汁,法文是打起的泡,



要把蛋黃牛油汁打成細微的泡沫,



必須將蛋以 80℃水溫坐着打,多配以矜貴的菜式來食。



材料:蛋黃、牛油、白酒、乾葱茸、橄欖油、香草、魚湯


貼士 : 坐熱打蛋汁的溫度要小心控制,不然蛋汁會凝固。






如果覺得不錯,請隨手按個愛心吧,謝謝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