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國金礦場求售 指定收比特幣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6-13 18:25:42
標題:
加國金礦場求售 指定收比特幣
黃金長期以來被視為終極避險資產,但近年來逐漸失寵,加拿大育空(Yukon)地區1座礦場業者想將礦場求售,開價為虛擬貨幣比特幣200萬美元。
1名賣家在販售的比特幣市場BitPremier上,刊登礦場求售的消息。
這座礦場位在道森市(Dawson City),每年可能生產多達4000盎司黃金,依照目前市價約合590萬美元。這筆交易包括價值100萬美元的設備。
銷售廣告寫著:「倍受尊崇、廣受讚譽且可獲利的公司,任何新買家只要2個採礦季就能回本。」
不過廣告並未說明,礦場主人會不會考慮接受比特幣之外的付款方式。
金價走揚10年後,過去2年半就下跌1/3,使得許多礦場難維持獲利。(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6-13 19:07:0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6-13 19:16:1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6-13 19:18:3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6-13 20:00:2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6-13 20:37:13
我在頂貼~!~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6-13 22:43:1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6-13 23:56:3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6-14 01:08:0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6-14 02:35:2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6-14 04:12:1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nh88
時間:
2014-6-14 09:46:31
今天再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