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國金礦場求售 指定收比特幣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6-13 18:25:42     標題: 加國金礦場求售 指定收比特幣

黃金長期以來被視為終極避險資產,但近年來逐漸失寵,加拿大育空(Yukon)地區1座礦場業者想將礦場求售,開價為虛擬貨幣比特幣200萬美元。                               

1名賣家在販售的比特幣市場BitPremier上,刊登礦場求售的消息。

這座礦場位在道森市(Dawson City),每年可能生產多達4000盎司黃金,依照目前市價約合590萬美元。這筆交易包括價值100萬美元的設備。

銷售廣告寫著:「倍受尊崇、廣受讚譽且可獲利的公司,任何新買家只要2個採礦季就能回本。」

不過廣告並未說明,礦場主人會不會考慮接受比特幣之外的付款方式。

金價走揚10年後,過去2年半就下跌1/3,使得許多礦場難維持獲利。(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6-13 19:07:0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6-13 19:16:1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6-13 19:18:3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6-13 20:00:2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6-13 20:37:13

我在頂貼~!~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6-13 22:43:1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6-13 23:56:3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6-14 01:08:0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6-14 02:35:2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6-14 04:12:1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nh88    時間: 2014-6-14 09:46:31

今天再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