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發菜炒麵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6:46:35
標題:
發菜炒麵
材料及份量:
(一)冬筍肉一兩
(二)乾冬菇一兩
(三)白菌一兩
(四)鮮菇一兩
(五)竹笙一兩
(六)雲耳五錢
(七)生根五個
(八)荷蘭豆或青豆少許
(九)發菜五錢
(十)銀芽四兩
(十一)蛋麵一斤
(十二)炒麵用油二湯羹
(十三)炒素食用油二湯羹
(十四)酒一湯羹
調味料:
獻汁:
(一)鹽1/3 茶匙
(二)生抽二茶匙
(三)老抽一茶匙
(四)糖1/4 茶匙
(五)冬菇水四湯羹
(六)生粉二茶匙
(七)油一湯羹
製法:
(一)麵用油煎香兩邊
(二)冬筍、白菌、鮮菇、竹笙、雲耳、生根等出水,發菜洗淨剪碎冬菇燉熟,芽菜用兩匙油炒一炒。
(三)用油酒起鑊,炒所有材料,加發菜及獻汁,最後加青豆及芽菜將此炒好之材料倒於炒好之麵上。
如果您喜歡這主題,懇請您按
作支持,謝謝!
[ 本帖最後由 monsoonhk 於 2012-03-05 04:56 PM 編輯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