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安倍計畫明年開始調降企業稅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6-13 19:53:58
標題:
安倍計畫明年開始調降企業稅
彭博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在取得執政黨大老對振興投資方面的首肯後,他計畫從明年開始調降企業稅率。
安倍在和財務大臣麻生太郎及經濟再生大臣甘利明會面後,向記者表示,政府計畫在幾年內將企業稅率降至30%以下。安倍表示,將在找到替代收入後,調降企業稅,此舉仍有待國會通過。
研擬中的企業稅調降是安倍第三支箭經濟改革的關鍵,時值家戶預算支出因4月銷售稅調高而萎縮之際。一旦無法找到額外的資金,恐讓日本債務惡化,日本已是全球債務最沉重的國家。
巴克萊集團(Barclays Plc)首席日本經濟家森田京平(Kyohei Morita)表示:「展現企業稅調降和下階段銷售稅調升方向,是重大的政治行動。」「這是往正確的方向發展,但只是一小步。」
日本目前的企業稅率約35%,在七大工業國中次高。根據財務省數據,相較之下,南韓企業稅率約24%,英國企業稅率約23%。(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6-13 21:19:0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6-13 21:20:26
好啊,,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6-13 21:22:0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6-13 21:48:3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6-13 21:52:1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6-13 22:43:1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6-13 23:56:3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6-14 01:08:0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6-14 02:35:2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6-14 04:12:1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6-14 09:46:31
頂一個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