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可口可樂裁員 西班牙判無效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6-14 09:23:38
標題:
可口可樂裁員 西班牙判無效
西班牙法院今天下令,美國飲料大廠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必須讓遭裁員的800多名員工復職。
可口可樂關閉西班牙4間工廠的計畫已引發勞工連月罷工,抗議公司在有賺錢的情況下沒有權利裁員。
可口可樂的區域分公司計劃裁員1190人,其中821人已經遭到解雇。
馬德里的國家法庭(National Court)今天發表聲明,「宣布這項計畫無效」。
國家法庭表示,可口可樂並未充分告知員工或協商公司的的重組計畫,也藉由雇用外部勞工來破壞員工的罷工權利。
國家法庭下令,可口可樂必須讓821名勞工復職,並且支付未償薪資。
西班牙主要工會「總工會」(UGT)盛讚這項針對「無理」資遣的判決。
西班牙去年已逐漸走出5年來的第2度經濟衰退,但失業率仍極高,逼近26%。(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6-14 13:26:55
先頂後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6-14 13:26:5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6-14 13:28:1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6-14 13:47:0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6-14 13:55:0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6-14 14:13:0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6-14 14:13:52
暈 不信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6-14 14:16:3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6-14 14:20:3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6-14 14:35:0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6-14 14:50:1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