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可口可樂裁員 西班牙判無效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4-6-14 09:23:38     標題: 可口可樂裁員 西班牙判無效

西班牙法院今天下令,美國飲料大廠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必須讓遭裁員的800多名員工復職。                               

可口可樂關閉西班牙4間工廠的計畫已引發勞工連月罷工,抗議公司在有賺錢的情況下沒有權利裁員。

可口可樂的區域分公司計劃裁員1190人,其中821人已經遭到解雇。

馬德里的國家法庭(National Court)今天發表聲明,「宣布這項計畫無效」。

國家法庭表示,可口可樂並未充分告知員工或協商公司的的重組計畫,也藉由雇用外部勞工來破壞員工的罷工權利。

國家法庭下令,可口可樂必須讓821名勞工復職,並且支付未償薪資。

西班牙主要工會「總工會」(UGT)盛讚這項針對「無理」資遣的判決。

西班牙去年已逐漸走出5年來的第2度經濟衰退,但失業率仍極高,逼近26%。(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6-14 13:26:55

先頂後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6-14 13:26:5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6-14 13:28:1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6-14 13:47:0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6-14 13:55:0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6-14 14:13:0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6-14 14:13:52

暈  不信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6-14 14:16:3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6-14 14:20:3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6-14 14:35:0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6-14 14:50:1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