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MW、GoPro 聯手 推出車內 GoPro 操控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6-16 07:57:58     標題: BMW、GoPro 聯手 推出車內 GoPro 操控系統

喜歡睇 F1 賽車或 Top Gear 等汽車節目的朋友,都會對安裝在車身的拍攝角度並不陌生。配合越來越普及的 GoPro 相機,車主都可以自行加裝並進行拍攝,但要控制拍攝模式就相對麻煩。早前 BMW 就和 GoPro 合作,只要座駕是 2012 年後的 BMW 或 MINI 就可以透過汽車資訊娛樂系統遙控。



只要愛車有 BMW Apps 和 MINI Connected,更新 iOS 的 GoPro App 後,就可以在 iDrive 的高解像度螢幕操控安裝在車身內外的 GoPro 相機(Hero 3 或以後型號)。車主可以選擇 6 款不同的拍攝模式,而相機的剩餘電量、錄影時間、Wi-Fi 訊號強弱等訊息亦會在螢幕顯示。
[youtube]Z3aolMKSMsE?feature=oembed[/youtube]
electronista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6-16 10:53:1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6-16 11:14:1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6-16 11:42:1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6-16 12:07:1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6-16 12:21:4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6-16 12:48:0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6-17 03:21:0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6-17 07:12:3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