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3 14】強調可以玩 Steam 遊戲的掌機 SteamBoy 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4-6-16 15:45:55     標題: 【E3 14】強調可以玩 Steam 遊戲的掌機 SteamBoy 曝光

193745mad3ngxsflu.jpg
  由 SteamBoy Machine Team 所開發、可以隨身帶著走玩 Steam 遊戲的掌機 SteamBoy 透過 Youtube 首度公開,讓玩家一窺這款掌機的風貌。

  根據國外媒體 Escapist 報導,SteamBoy 目前預定將會採用四核心處理器、4GB RAM、32GB 內建記憶卡、5 吋 16:9 的螢幕,可以透過 3G 與 Wifi 連結,可以遊玩目前 Steam 上的主要遊戲。

  要注意的是 SteamBoy 並非由 Valve 所研發,而是第三方廠商 SteamBoy Machine Team 打造,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外觀操控除了有 A、B、X、Y 鍵外,還有如同 Steam 控制器般的兩邊感應區,至於中央就是螢幕。

[youtube]UM63RuEhgHU?wmode=transparent[/youtube]

  目前 SteamBoy 預定 2015 年上市。







附件: [193745mad3ngxsflu.jpg] 193745mad3ngxsflu.jpg (2014-6-16 15:45: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wNzU5fGNmZDYwMWY3fDE3ODI1OTk0NjF8MHww

附件: [193745b5uaamlaanh.jpg] 193745b5uaamlaanh.jpg (2014-6-16 15:45: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wNzYwfGMyNjI2NjY1fDE3ODI1OTk0NjF8MHww

附件: [193745qf1umsekda0.jpg] 193745qf1umsekda0.jpg (2014-6-16 15:45: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wNzYxfDY5YmVmNzFifDE3ODI1OTk0NjF8MHww

附件: [193745ker32mcxjbp.jpg] 193745ker32mcxjbp.jpg (2014-6-16 15:45: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wNzYyfGIzNWQ5MTc3fDE3ODI1OTk0NjF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4-6-16 19:39:26

我等你喲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6-16 20:04:4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6-16 20:14:1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6-16 20:15: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6-16 20:44:2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6-16 21:05:4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6-17 04:16:1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6-17 04:16:37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