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馬來西亞 “兵營記”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7:01:00     標題: 馬來西亞 “兵營記”

个位好!!!我先声明:我华语不好的....如果有任何错字请见谅。
今天开一个楼,叫“兵营记”。这个楼呢,嗯....是专门写关於“兵营”,或是“服兵役”时候的鬼故事....
不隻我一个人可以写故事,全部人都可以....但是,一定要跟当兵有关。

而我....现在就掀开序幕....为大傢写上我的第一个故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5-10 08:54:0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12 18:15:2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12 18:15:2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5-12 18:15:29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12 18:16:3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5-12 18:16:35

我來看看!謝謝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