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EOS 7D Mark II 機頂似 1 仔?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6-17 07:56:10     標題: Canon EOS 7D Mark II 機頂似 1 仔?

文:mic
Canon EOS 7D 推出後繼的消息傳了又傳,新機現身時間雖然尚未確定,不過小道消息就指新機將會定位為一部專業級的 APS-C 片幅單反。在未清楚新機規格之下,據聞新機機頂會用上旗艦 EOS-1 系列的設計風格,意味會以按鈕取代拍攝模式轉盤,而有趣是如此設計下,相機卻仍會提供內置機頂閃燈功能。EOS 7D Mark II 據了解會內置 Wi-Fi 及 GPS,至於相機是否會支援開始流行的 4K 拍片,現時則還是未知之數。以現時單反人人都只集中留意全片幅機款的大趨勢來看,APS-C 片幅的 EOS 7D Mark II 能否成功引起用家的注意?很大程度相信取決於相機的其他配置是否足夠吸引,一有最新消息,我們將即時再為大家報導。
110936mwmwb2kd5rg.jpg
於 2009 年推出的 EOS 7D。
1109364tk1sxgq4bw.jpg
現時旗艦 EOS-1D X。
消息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110936mwmwb2kd5rg.jpg] 110936mwmwb2kd5rg.jpg (2014-6-17 07:56: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xMjUxfDQ2MGQ1OGJjfDE3ODIzMzQ5NDV8MHww

附件: [1109364tk1sxgq4bw.jpg] 1109364tk1sxgq4bw.jpg (2014-6-17 07:56: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xMjUyfDcxMWRkMDczfDE3ODIzMzQ5NDV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6-17 11:24:4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9394    時間: 2014-6-17 11:33:57

先頂後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6-17 11:42:0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6-17 11:59:09

回復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6-17 12:00:4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6-17 12:14:46

應該加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6-17 13:18:07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6-18 07:52:27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