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無反終於有長鏡:EF-M 55-200mm f/4.5-6.3 IS STM 快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6-17 11:35:58
標題:
Canon 無反終於有長鏡:EF-M 55-200mm f/4.5-6.3 IS STM 快現身!
文:mic
在單反支撐大局下,現時無反坦白說看似不是 Canon 的重點,難怪自 EOS M 推出以來,就只有 EF-M 11-22mm f/4-5.6 IS STM、EF-M 18-55mm f/3.5-5.6 IS STM 及 EF-M 22mm f/2.0 STM 三支 EF-M 鏡頭。雖說透過接環,EOS M / EOS M2 用家幾乎可用上全線單反 EF 及 EF-S 鏡,不過就難免會失去了無反輕巧的意義,而配合遠攝的需要,有傳 Canon 便會終於會在短期內發表 EF-M 55-200mm f/4.5-6.3 IS STM 新鏡。
可能為迎合輕巧,EF-M 55-200mm f/4.5-6.3 IS STM 是 Canon 鏡少有的細光圈,遠攝光圈只有 f/6.3,幸好鏡頭內置 IS 防震,某程度算是補償了不足。相對於焦距相同的單反鏡 EF-S 55-250mm IS STM,新鏡除了短 22%(鏡長 87mm),亦會輕 31%(重 260g),雖然光圈不大,不過消息就指新鏡會有更快速的 AF 反應,另外並支援全時手動對焦功能。
2014-6-17 11:35:5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3116xfvpctze4i3.jpg
相片及消息來源:Digicame-info
附件: [133116xfvpctze4i3.jpg]
133116xfvpctze4i3.jpg
(2014-6-17 11:35: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xMjkwfGI1YzEzOGY5fDE3ODI1MDUzMzB8MHww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6-17 13:21:2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6-17 13:46:4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6-17 13:47: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6-17 14:22:3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6-17 14:44:04
先頂後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6-17 14:44:0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6-18 04:56:12
你加油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6-18 08:09:25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