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 Nikon D810 本月 26 日公佈,或轉為 Made in Thailand?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6-17 11:02:18     標題: 傳 Nikon D810 本月 26 日公佈,或轉為 Made in Thailand?

文︰ansel
在較早前,本網報導過關於 Nikon D800 / D800E 後繼機的傳聞,當時大家都估計新機將會以「D800s」命名,而最新的消息就聲稱確定新機將會叫作「D810」,並於本月 26 日正式公佈。不過同時間,一項未必是大家想見到的消息亦在網上流傳,指 D810 將會是 Made in Thailand。

15314944e3u3hvadc.jpg


現有的 Nikon D800。


觀乎近年 Nikon 的產品命名方式,如  D600 後繼 D610、SB900 後繼 SB910,新機叫作 D810 的可信性甚高。不過新機如何命名未必是大家最關心的地方,相機產地卻大為影響大家的購買意欲。Nikon 一向都堅持較高階的產品在日本製造,記得 D800、D800E 都是 Made in Japan,如果消息屬實,相信是對於重視相機產地的用家的一個重大打擊。
對於這個傳聞,網上有人就猜測 Nikon 在經歷了 D600 入塵風波後,難免大傷元氣,生產成本要進一步減少以彌補損失,未來亦有機會見到 Nikon  把更多高階產品轉移到泰國製造。但終歸是純粹的猜測,不足盡信。其實 Nikon 有不少廣受好評的產品都是 Made in Thailand,只要設計出色,用料上乘,品質控制得宜,「MIT」還是「MIJ」並不重要,如果生產本有所下降,售價亦因此下調,得益的其實是一眾的用家!

153149fblby2i21fk.jpg


D800 為 Made in Japan。


消息來源︰nikonrumors

附件: [15314944e3u3hvadc.jpg] 15314944e3u3hvadc.jpg (2014-6-17 11:02: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xMzkyfDY0MDZmMjJlfDE3ODIzNzY1MDZ8MHww

附件: [153149fblby2i21fk.jpg] 153149fblby2i21fk.jpg (2014-6-17 11:02: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xMzkzfGZlOWQwMzkyfDE3ODIzNzY1MDZ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6-17 15:43:3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6-17 15:44:16

很有吸引力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6-17 15:48:3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誼}    時間: 2014-6-17 16:13:5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6-17 16:37:0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6-17 17:37:0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6-18 04:56:12

好啊,,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6-18 08:09:25

支持你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