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xO Mark 完成 A7S 測試,ISO 表現稱王,其他方面一般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6-18 16:45:59     標題: DxO Mark 完成 A7S 測試,ISO 表現稱王,其他方面一般

毫無疑問,Sony 的 A7S 雖然未推出,已經成為了最近出鏡率最高的攝影產品,不同大型網站的評測報告都已經出爐,而 DxO Mark 這個權威測試網站,也公佈了 A7S 的測試數據。



根據 DxO Mark 的測試,在高感光度效能測試之中,Sony A7S(3,702 分)的得分拋離之前最高得分的 Nikon Df(3,279 分),成為高感光度之王,在低光環境之下拍攝的話可以獲得更佳的影像。這個與此前的不同消息也一致,在細小的機身內能配搭這樣強勁的感光元件,也的確令人佩服。
不過,除了高感光度處理出色之外,對比起另外兩個「兄弟」A7 和 A7R,其他方面則沒有太大的優勢,例如色深和動態範圍方面,就比另外兩個型號要低分,而總分也是三個機款之中最低的。當然,世上沒有最好的相機,只有最適合的相機,A7S 強勁的低光拍攝能力和高清攝錄功能,都是它的強項,其他方面雖然未必有 A7 和 A7R 般強勁,不過也不會太差。因應自己的需要,選擇最合適的相機就可以了。


Phoblographer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6-18 17:34:3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6-18 17:40: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6-18 17:47:4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6-18 19:49:4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6-18 20:33: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4-6-19 04:07:53

我想要`~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6-19 06:08:5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6-20 09:25:2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