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DxO Mark 完成 A7S 測試,ISO 表現稱王,其他方面一般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6-18 16:45:59
標題:
DxO Mark 完成 A7S 測試,ISO 表現稱王,其他方面一般
毫無疑問,Sony 的 A7S 雖然未推出,已經成為了最近出鏡率最高的攝影產品,不同大型網站的評測報告都已經出爐,而 DxO Mark 這個權威測試網站,也公佈了 A7S 的測試數據。
根據 DxO Mark 的測試,在高感光度效能測試之中,Sony A7S(3,702 分)的得分拋離之前最高得分的 Nikon Df(3,279 分),成為高感光度之王,在低光環境之下拍攝的話可以獲得更佳的影像。這個與此前的不同消息也一致,在細小的機身內能配搭這樣強勁的感光元件,也的確令人佩服。
不過,除了高感光度處理出色之外,對比起另外兩個「兄弟」A7 和 A7R,其他方面則沒有太大的優勢,例如色深和動態範圍方面,就比另外兩個型號要低分,而總分也是三個機款之中最低的。當然,世上沒有最好的相機,只有最適合的相機,A7S 強勁的低光拍攝能力和高清攝錄功能,都是它的強項,其他方面雖然未必有 A7 和 A7R 般強勁,不過也不會太差。因應自己的需要,選擇最合適的相機就可以了。
Phoblographer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6-18 17:34:3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6-18 17:40: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6-18 17:47:4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6-18 19:49:4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6-18 20:33:2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4-6-19 04:07:53
我想要`~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6-19 06:08:5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6-20 09:25:2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