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柯達告華晶科 追討4920萬貨款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6-18 16:14:01
標題:
柯達告華晶科 追討4920萬貨款
彭博報導,伊士曼柯達的破產受託人提告,要求台灣數位相機製造商華晶科技(3059)償還柯達申請破產前90天內所支付的近4920萬美元貨款。
根據美國曼哈頓破產法院的文件顯示,伊士曼柯達(Eastman Kodak Co. )的破產受託人哈普林(Alan Halperin)現正追討支付給華晶科的所有貨款。攝影業先驅伊士曼柯達申請美國第11章破產法後,依法成立信託,以清算部分資產,哈普林是信託代表。
伊士曼柯達於2012年2月申請破產,在此之前,伊士曼柯達曾砸下34億美元力搏翻身。申請破產前,伊士曼柯達自2003年已裁員47000人,關閉13家生產軟片、相紙與化學原料的工廠,並結束130家攝影實驗室。
總部位在紐約羅徹斯特(Rochester)的伊土曼柯達退出破產保護計畫在2013年 8月獲得法院核准,伊士曼柯達在當年9月擺脫破產保護,專注商業影印業務。
根據退出破產保護計畫成立信託,以清算部分資產。根據法院文件顯示,受託人有權代表信託提告。
哈普林要求法院下令華晶科償還4920萬美元,加上利息與成本。(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6-18 17:59:3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6-18 18:43:59
太棒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6-18 19:06:2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6-18 20:00:1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6-19 02:03:1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6-19 04:12:3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6-19 06:46:2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6-21 19:04: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