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柯達告華晶科 追討4920萬貨款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6-18 16:14:01     標題: 柯達告華晶科 追討4920萬貨款

彭博報導,伊士曼柯達的破產受託人提告,要求台灣數位相機製造商華晶科技(3059)償還柯達申請破產前90天內所支付的近4920萬美元貨款。                               

根據美國曼哈頓破產法院的文件顯示,伊士曼柯達(Eastman Kodak Co. )的破產受託人哈普林(Alan Halperin)現正追討支付給華晶科的所有貨款。攝影業先驅伊士曼柯達申請美國第11章破產法後,依法成立信託,以清算部分資產,哈普林是信託代表。

伊士曼柯達於2012年2月申請破產,在此之前,伊士曼柯達曾砸下34億美元力搏翻身。申請破產前,伊士曼柯達自2003年已裁員47000人,關閉13家生產軟片、相紙與化學原料的工廠,並結束130家攝影實驗室。

總部位在紐約羅徹斯特(Rochester)的伊土曼柯達退出破產保護計畫在2013年 8月獲得法院核准,伊士曼柯達在當年9月擺脫破產保護,專注商業影印業務。

根據退出破產保護計畫成立信託,以清算部分資產。根據法院文件顯示,受託人有權代表信託提告。

哈普林要求法院下令華晶科償還4920萬美元,加上利息與成本。(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6-18 17:59:3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6-18 18:43:59

太棒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6-18 19:06:2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6-18 20:00:1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6-19 02:03:1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6-19 04:12:3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6-19 06:46:2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6-21 19:04: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