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8,388 有交易! 新版 iMac 正式發售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4-6-18 18:20:27     標題: $8,388 有交易! 新版 iMac 正式發售

早前的 WWDC 大會上 Apple 未有宣佈推出任何新的硬件令不少捧場客失望,不過剛剛香港 Apple 官方網站已經推出了新一代 iMac,而且 21.5 吋型號售價只需 $8388 便有交易,比上一代足足平了 $1500,可算是史上最平的 iMac 選擇!



根據新一代入門版 iMac 硬件規格可見,新機配備 21.5 吋 1080p 全高清屏幕,處理器轉用 Intel Core i5 1.4GHz 雙核處理器(Turbo Boost @ 2.7GHz),相信和 MacBook Air 是相同的 Core i5-4260U 低功耗處理器。此外,隨機亦配備了 8GB DDR3 記憶體、500GB 5400rpm 硬碟及 Intel HD Graphics 5000 內置顯示功能,支援 4 x USB3.0、Gigabit LAN、Thunderbolt 介面等,相信對於搶攻 All-in-one PC 市場將有極大的優勢,想在家中放部型格的 iMac 現在便是好時候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6-18 21:27:2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6-18 22:02:45

很有吸引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6-18 22:25:0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6-18 23:04:3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6-19 01:59:5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6-19 02:01:0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6-19 06:08:5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6-20 09:23:58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