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8,388 有交易! 新版 iMac 正式發售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4-6-18 18:20:27
標題:
$8,388 有交易! 新版 iMac 正式發售
早前的 WWDC 大會上 Apple 未有宣佈推出任何新的硬件令不少捧場客失望,不過剛剛香港 Apple 官方網站已經推出了新一代 iMac,而且 21.5 吋型號售價只需 $8388 便有交易,比上一代足足平了 $1500,可算是史上最平的 iMac 選擇!
根據新一代入門版 iMac 硬件規格可見,新機配備 21.5 吋 1080p 全高清屏幕,處理器轉用 Intel Core i5 1.4GHz 雙核處理器(Turbo Boost @ 2.7GHz),相信和 MacBook Air 是相同的 Core i5-4260U 低功耗處理器。此外,隨機亦配備了 8GB DDR3 記憶體、500GB 5400rpm 硬碟及 Intel HD Graphics 5000 內置顯示功能,支援 4 x USB3.0、Gigabit LAN、Thunderbolt 介面等,相信對於搶攻 All-in-one PC 市場將有極大的優勢,想在家中放部型格的 iMac 現在便是好時候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6-18 21:27:2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6-18 22:02:45
很有吸引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6-18 22:25:0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6-18 23:04:3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6-19 01:59:5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6-19 02:01:0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6-19 06:08:5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6-20 09:23:58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