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炸鮮奶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7:19:37     標題: 炸鮮奶

做法

  1、鮮牛奶加入澱粉、白糖攪拌均勻倒入鍋中燒開後小火邊加熱邊攪拌熬至很粘稠的糊,盛入容器(我是用保鮮膜包裹的)入冰箱冷凍使奶糕表層變硬切塊備用。

  2、澱粉、面粉1:1,加少許泡打粉和色拉油,再加少許鹽和味精慢慢加水調糊靜置10分鍾成脆炸糊。

  3、鍋內油約6成熱將切好的奶糕蘸脆炸糊下鍋炸至金黃即可裝盤。

  一點心得體會:之前是要將奶糕冷卻,開始我以爲是放在冰箱冷藏室裏,可是過好久隻是稍有點硬,但還遠遠不夠能結實到用筷子夾住蘸糊的程度,於是轉至冷凍室裏!後來想想本就應該是放在冷凍室的,要使奶糕表層凍住才可以蘸糊下鍋,但也不能完全凍結實暸,否則脆漿炸糊暸裏面還冰著呢

  再就是油溫不可過高,否則容易造成脆漿爆開,導致包裹不住奶糕

  呵呵

  下面看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