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升級四核 更省電!Asus 新 MemoPad 7 抵港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4-6-19 10:39:20     標題: 升級四核 更省電!Asus 新 MemoPad 7 抵港

月初在台灣 Computex 電腦展 Asus 展出多款 Intel 新處理器的 MemoPad 平板,賣點是升級四核又更省電,而其中兩款 MemoPad 7 近日正式登陸香港。



這次登陸香港分別為 MemoPad 7 (ME176C) 及 MemoPad 7 Lite (ME170C),前者用了 Intel 最新 Atom (Bay-Trail) 四核處理器,搭載 7 吋 1280 x 800 IPS 屏幕、1GB RAM、16GB 儲存空間及可用 10 小時的 3,910mAh 電池,並預載 Android 4.4。售價為 $1,498,提供五種顏色 「小紅莓」、「芒果黃」、「忌廉白」、「薄荷藍」、「松露黑」選擇。
至於 MemoPad 7 Lite 是入門型號,僅用了 7 吋 1,024 x 600 IPS 屏幕及 Intel Atom 雙核處理器,並搭載 1GB RAM 及 4GB 儲存空間,電量同為 3,950mAh 可運行 10 小時,但售價不用千元僅 $998,相對之下是較經濟實惠,但價錢差不多小編寧願選擇同廠的 Fonepad 7 (FE170CG),起碼可以打電話。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6-19 14:17:53

來幾句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6-19 14:17:5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6-19 14:38:40

挺好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6-19 14:46:2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6-19 14:52:1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6-19 17:14:2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6-20 05:33:5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6-20 09:23:58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