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OS M 有副廠鏡可用!Tamron EF-M 與 M4/3 兩支無反鏡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6-19 15:21:40     標題: EOS M 有副廠鏡可用!Tamron EF-M 與 M4/3 兩支無反鏡流出

文:mic
可能未有足夠市場支撐,一眾副廠都在專為 Canon 無反推出鏡頭處於觀望態度,而當中 Tamron 或許想搶佔先機,最新便有傳將為 Canon  EOS M / M2 無反推出一支 Tamron 18-200mm Di III VC (Model B011) ,以 28.8mm 至 320mm 的天涯等效,正好補充了原廠 EF-M 鏡暫時未有類似焦段的不足。另一方面,Tamron 針對較為大路的 M4/3 系統,亦同時預計會發表一支 14-150mm f/3.5-5.8 Di III 新鏡,同樣提供相似的 28-300mm 等效,有指兩支新鏡都會於日內正式發表,有興趣的話,要加緊留意了。
155810jkoc1tbisgc.jpg
Tamron 18-200mm Di III VC (Model B011)
155810dziea3id4nc.jpg
Tamron 14-150mm f/3.5-5.8 Di III
相片及消息來源:Digicame-info

附件: [155810jkoc1tbisgc.jpg] 155810jkoc1tbisgc.jpg (2014-6-19 15:21: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yOTkwfGFjY2YwMmY4fDE3ODIzMjI5NjB8MHww

附件: [155810dziea3id4nc.jpg] 155810dziea3id4nc.jpg (2014-6-19 15:21: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yOTkxfDg3ZWIzYzA2fDE3ODIzMjI5NjB8MHww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6-19 15:58:4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6-19 16:21:0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6-19 16:36:2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6-19 16:51:1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6-19 17:13:2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6-19 17:14:2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6-20 05:33:5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6-20 09:25:2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