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資賣超韓股 韓元週線貶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4-6-20 17:21:27     標題: 外資賣超韓股 韓元週線貶

【大紀元2014年06月20日訊】彭博報導,韓元週線貶幅創近2個月來最大,因外資撤出本土股市,加上當局暗示可能干預促貶韓元。                               

根據交易所數據,外資賣超韓股4.43億美元,創3月14日以來最多。南韓央行韓國銀行總裁李柱烈(Lee Ju Yeol)12日表示,匯市在某種程度上出現羊群效應,應該觀察波動影響。過去12個月來韓元累升12.3%,升幅在彭博追蹤的31個主要貨幣中排名第2。

友利期貨公司(Woori Futures Co.)策略師宋銀正(Son Eun Jeong)說:「外資股市買盤逐漸放慢,市場對政府干預匯市持謹慎態度。匯市從出口商交易中獲得穩定資金流入,但賣美元的程度不強勁。」

彭博彙整的數據顯示,韓元兌美元今天貶值0.2%,週線貶幅則達0.3%,來到1020.61韓元比1美元。週線貶幅創4月25日止5天來最大。(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6-20 19:27:5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6-20 19:58:0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6-20 21:11:0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6-20 21:28:4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4-6-20 23:00:2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6-21 04:24:1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6-21 06:25:2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6-21 19:05:49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