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台中市屋主自招是凶宅降價求售 台中市屋主自招是凶宅降價求售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7:32:50
標題:
台中市屋主自招是凶宅降價求售 台中市屋主自招是凶宅降價求售
TVBS報道,一般人聽到「兇宅」,大都會閃得遠遠的,但臺中市一位屋主,卻在自傢貼出「兇宅出售」,他說,因為10多年前,哥哥久病厭世,服藥尋短,他就認定房子是兇宅,既然早講晚講都要講,他乾脆明白告知,並且主動降價出售,隻不過很多人對於兇宅還是怕怕的,房子已經賣瞭2年,還是賣不出去。
看到這樣的房屋廣告單,您敢買嗎?顯眼的「兇宅」兩個字就秀在上頭,不隻貼在電線桿,也貼在騎樓,原來屋主要賣的,正是這棟地下一樓、地上兩樓的透天厝,屋主張先生說,10多年前哥哥罹患口腔癌,怎麼都治不好,服藥尋短,他自己認為房子是兇宅,也不怕別人知道,主動降價求售。
屋主張裕盈:「(附近房子)目前開價是698萬到738萬之間,這個開價。」記者:「那兇宅的價錢是?」屋主張裕盈:「我現在開588萬。」
700萬的房子,屋主一次就降瞭100多萬,雖然直率又坦白,但大部份的買傢似乎不領情。民眾:「兇宅不是不好嗎?」記者:「所以你不會請傢人來看房子?」民眾:「對。」
記者:「如果是你,你會不會買?」民眾:「不會。」記者:「為什麼?」民眾:「兇宅啊。」
房子已經賣瞭2年,不是被兇宅這兩個字嚇到,就是價錢談不攏,也因此目前還是求售當中,屋主最近又找來房屋仲介幫忙賣。房屋仲介姚忠漢:「(廣告單)我差不多貼1個禮拜,有兩組人來問過。」
把自己的房子貼出「兇宅」要出售,房屋仲介說,的確很少看到,他們當作平常心看待,拿著廣告單貼貼貼,希望買傢早日出現。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10 09:48:0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