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的口才如何呢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4-6-21 19:36:33     標題: 你的口才如何呢

一句很簡單的話,已你的直覺感覺要如何接下去,請記住不要想太多。

1. 雨下得????

a. 傾盆大雨 > 第2題
b. 陰雨綿綿 > 第3題


2. 吃飯都????

a. 狼吞虎嚥 > 第4題
b. 細嚼慢嚥 > 第5題


3. 走路走得????

a. 急急忙忙 > 第5題
b. 不慌不忙 > 第6題


4. 說話????

a. 含糊不清 > 第7題
b. 吱吱喳喳 > 第8題


5. 站在喜歡的人身邊心就????

a. 不知所措 > 第7 題
b. 噗通噗通 > 第9題


6. 想起快樂的事就????

a. 傻笑 > 第8題
b. 微笑 > 第9題


7. 在鬼屋裡覺得????

a. 全身顫抖 > A
b. 毛骨悚然 > B


8. 和尚的頭????

a. 光得發亮 > B
b. 滑溜好摸 > C


9. 壓力沉重得????

a. 讓人焦慮 > C
b. 精神不振 > D










以下內容跟帖回復才能看到
==============================

A. 好棒的演說家

對於你經歷或是你感動的事情,都能說得生動,使人聽得津津有味。不過只以自己的興
趣或身邊事物為話題,有時會令人煩厭。




B. 長話短說的魅力

擅長將話題內容加以整理,然後再簡潔有趣地說給大家聽,有長話短說的能力,令辦事
效率大增,適合做行政工作。




C. 有經紀般的口才

懂得配合別人的話題,而且可以把氣氛弄得很愉快,因此算是個溝通高手,且也能跟人
協調,算是個有人緣的人。




D. 溫柔的聆聽者

你有顆溫柔體貼的心,為人沉默,別人與你相處會覺得很輕鬆自在。任何人都會很自然
地將心事說給你聽。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6-21 23:51:0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6-22 00:23:2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6-22 01:07:37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6-22 01:24:1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6-22 02:09:4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6-22 03:02:0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6-22 04:17:5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