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膽來吃“鬼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7:39:47
標題:
有膽來吃“鬼蛋糕”
恐怖的一刀切下來瞭!
什麼?鲜血嗎?别害怕,是甜蜜蜜的红色果醬 *_*
頭蓋骨的味道真不錯,下次生日還要一個!
臺灣桃園一傢蛋糕公司,在農歷七月“鬼節”之際大膽推出骷髅頭與幽靈造型的“鬼蛋糕”。公司負責人說,這兩款蛋糕都是以低脂奶油,在常溫下制成的,不僅可作為中元普渡的祭品,還是農歷七月出生朋友的最佳生日蛋糕。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10 09:57:0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