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膽來吃“鬼蛋糕”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7:39:47     標題: 有膽來吃“鬼蛋糕”



恐怖的一刀切下來瞭!



什麼?鲜血嗎?别害怕,是甜蜜蜜的红色果醬 *_*



頭蓋骨的味道真不錯,下次生日還要一個!

  臺灣桃園一傢蛋糕公司,在農歷七月“鬼節”之際大膽推出骷髅頭與幽靈造型的“鬼蛋糕”。公司負責人說,這兩款蛋糕都是以低脂奶油,在常溫下制成的,不僅可作為中元普渡的祭品,還是農歷七月出生朋友的最佳生日蛋糕。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10 09:57:0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