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EOS-1D X 與 5D Mark III 後繼感光將用新技術、傳明年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4-6-23 10:22:39     標題: Canon EOS-1D X 與 5D Mark III 後繼感光將用新技術、傳明年發表

文:mic
除了盛傳的 EOS 7D Mark II 之外,Canon 亦似乎正為高階全片幅及旗艦後繼而鋪路,最新便有指 EOS-1D X 與 5D Mark III 的後繼將於明年 2015 雙雙出現,高階以至是專業用家,不妨可密切留意一下了。消息指,兩機之中 EOS-1D X 後繼可能會最快於 2014 年底時搶先發表,雖然對於新機規格上,消息未有太詳細的透露,不過頗肯定的是,新機會跟傳聞中的 7D Mark II 一樣,會用上新的感光元件技術。新技術只是指會如 70D 般用上 Dual Pixels CMOS AF 技術以加快 Live View 及拍片對焦的反應?還是會有更突破的技術?現時還是未知之數,不過據了解,Canon 今次仍未打算應用早前已取得專利的多層感光技術(類似於 Foveon),大家又會否有點失望呢?
113842iobp0tndoqg.jpg
現有的 EOS-1D X 於 2011 年底發表。
消息來源:canonrumors

附件: [113842iobp0tndoqg.jpg] 113842iobp0tndoqg.jpg (2014-6-23 10:22: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1MzA4fDA4ODU0MGNkfDE3ODIzMzY5OTB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6-23 11:58:1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6-23 12:08:3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6-23 12:23:1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6-23 12:28:4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6-23 12:51:5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6-23 13:37:1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6-24 08:56:11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