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會買嗎? 消息指 Apple 最新 12 吋 Macbook Air 第三季投產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4-6-24 12:11:17     標題: 你會買嗎? 消息指 Apple 最新 12 吋 Macbook Air 第三季投產



來自 Digitimes 的報導指出, 12 吋 Macbook Air 將會在第三季開始大量生產。消息更指未有接收到 12″ 型號會跟現有 11″ 及 13″ 型號會有很不同的地方。傳蘋果推出 12″ 的主因是 11″ 的熒幕大小跟 iPad 太相近,隨著 iPad 的普及而影響 11″ 的需求,所以推出 12″ 型號免得讓定位更清晰。
來自其他渠道的消息指,這台新的 12 吋Macbook Air 會使用無風扇設計及新款無機械式按鈕的 TouchPad,更有傳聞指它擁有 Retina 熒幕。
筆者覺得很奇怪,11″ Macbook Air 其實是機動性皇者,每天隨身也可,13″ 則是一些追求流動性又不想失去工作舒適度的用家為主,這台 12″  反為是有點定位奇怪? 除非加入新的元素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6-24 16:52:0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6-24 16:55:34

好啊,,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6-24 17:27:2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6-24 17:40:0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6-24 18:00:3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6-25 05:44:4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6-26 14:57:2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6-30 06:23:58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