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寸MacBook Air將在第三季度投產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4-6-24 23:54:27     標題: 12寸MacBook Air將在第三季度投產

  Digitimes消息源稱12寸新機型外形與現有機型相比仍沒有太大的改動,內部配置會有小幅變化。

    據Digitimes報道,蘋果新款12寸MacBook Air將於今年第三季度投入量產,將由廣達集團負責組裝。該產品將介於現有的11寸和13寸MacBook Air產品線之間,消息源未透露現有的產品將作何改變。Digitimes消息源稱12寸新機型外形與現有機型相比仍沒有太大的改動,內部配置會有小幅變化。

011027ewocd3odswa.jpg
    12寸MacBook Air傳聞總結:新機型在電池設計和內部電路設計方面會有所改變,而工業設計仍和現有機型類似擁有一體式鋁制機身。最早關於12寸MacBook Air的消息來自於NPD DisplaySearch調查機構以及分析師郭明池2013年10月的消息,郭稱新款MacBook Air將有比現有機型更纖薄並會配置Retina屏幕,一位中國論壇的用戶泄露瞭關於12寸新機型更確切的消息,將會配備一個沒有物理按鍵的“全新設計的觸摸板”以及該機型將采用無風扇設計。其他傳言顯示12寸MacBook Air將會於2014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之間的某個時間宣佈,大約在今年9月/10月。

附件: [011027ewocd3odswa.jpg] 011027ewocd3odswa.jpg (2014-6-24 23:54: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2OTIyfDE2NmNiMGNifDE3ODIxODkxMzd8MHww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6-25 01:15:5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6-25 01:21:3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6-25 01:30:2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6-25 01:34:2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6-25 03:07:5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6-25 05:44:4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6-26 14:57:2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6-30 06:23:5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