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寸MacBook Air將在第三季度投產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4-6-24 23:54:27
標題:
12寸MacBook Air將在第三季度投產
Digitimes消息源稱12寸新機型外形與現有機型相比仍沒有太大的改動,內部配置會有小幅變化。
據Digitimes報道,蘋果新款12寸MacBook Air將於今年第三季度投入量產,將由廣達集團負責組裝。該產品將介於現有的11寸和13寸MacBook Air產品線之間,消息源未透露現有的產品將作何改變。Digitimes消息源稱12寸新機型外形與現有機型相比仍沒有太大的改動,內部配置會有小幅變化。
2014-6-24 23:54: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11027ewocd3odswa.jpg
12寸MacBook Air傳聞總結:新機型在電池設計和內部電路設計方面會有所改變,而工業設計仍和現有機型類似擁有一體式鋁制機身。最早關於12寸MacBook Air的消息來自於NPD DisplaySearch調查機構以及分析師郭明池2013年10月的消息,郭稱新款MacBook Air將有比現有機型更纖薄並會配置Retina屏幕,一位中國論壇的用戶泄露瞭關於12寸新機型更確切的消息,將會配備一個沒有物理按鍵的“全新設計的觸摸板”以及該機型將采用無風扇設計。其他傳言顯示12寸MacBook Air將會於2014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之間的某個時間宣佈,大約在今年9月/10月。
附件: [011027ewocd3odswa.jpg]
011027ewocd3odswa.jpg
(2014-6-24 23:54: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2OTIyfDE2NmNiMGNifDE3ODIxODkxMzd8MHww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6-25 01:15:5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6-25 01:21:3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6-25 01:30:2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6-25 01:34:2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6-25 03:07:5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6-25 05:44:4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6-26 14:57:2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6-30 06:23:5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