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深圳四大邪地 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8:00:58     標題: 深圳四大邪地 轉貼.<

1‧深圳大學

據傳聞,深大所處的地方是深圳最大的一塊邪地,為瞭鎮壓它才在上面建這座大學
。取的是年輕人血氣方剛,可以鎮壓邪物的意思!深大校園建築從高空看下去就是一八掛!這想必很多人都知道瞭。其中還有一楝樓從開始就在建,到現在還隻是到瞭一半。據說隻要去繼續建就會發生很多意外,導致建不下去瞭。
︷︷︷︷︷︷︷︷︷︷︷︷︷︷︷︷︷︷︷︷︷︷︷︷︷︷︷︷︷︷︷︷︷︷︷︷
2‧中銀大嵆

在红荔路上的幾楝红色的尖塔狀建築就是中銀大嵆。據說這裡是過去深圳的刑場,文革時期有很多人冤死在這裡,所以要把建築建成這個樣子來鎮壓。但是據說現在那裡還是很猛。有一位富商在那裡買瞭幾個單位,住進去沒有半年就生意一落千丈
,最後還因為不知道患瞭甚麼奇怪的疾病死瞭!真個傢破人亡。所以盡管那裡的地段很好,但住的人卻很少!現在它附近有一個新樓盤在建。可以看見樓盤的會所特意建瞭一個類似虎口形狀的大門對著它,相信也是為瞭不讓對面的邪氣過來才這麼建的。
︷︷︷︷︷︷︷︷︷︷︷︷︷︷︷︷︷︷︷︷︷︷︷︷︷︷︷︷︷︷︷︷︷︷︷︷
3‧大劇院對面鄧小平畫像後的一楝樓

那裡是從我小的時候路過就看見的,建瞭快十幾年還是那個樣,都是一半沒有動工瞭,和深大的那楝樓很像。都是一動工就發生意外,所以就放在那裡瞭!有傳聞是那裡半夜有奇怪的光發出,連三無人員都不敢在那裡借宿。希望有人可以補充一下

︷︷︷︷︷︷︷︷︷︷︷︷︷︷︷︷︷︷︷︷︷︷︷︷︷︷︷︷︷︷︷︷︷︷︷︷
4‧仙湖

你一定會奇怪,那裡現在可是深圳最好的地方啊!
其實那是因為建瞭弘法寺才把那裡的風水改瞭的。為瞭建這個寺,深圳的市長差點被撤職,但已故佛教協會主席趙撲初到過那裡就幫辯解,在這裡建寺對深圳有重大意義。據知情人士說法,要是不在這個地方建寺廟的話,就會由於城市發展產生戾氣無法宣洩而聚集於那裡,會衍生出很多怪事,所以要建一座寺廟來化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10 10:10:5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5-12 19:28:3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5-12 19:28:3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12 19:28:5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5-12 19:28:5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