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蒜蓉牛油煎蝦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8:11:06
標題:
蒜蓉牛油煎蝦
近來少post,整返個蝦post先!既簡單又美味!材料1.牛油(有鹽)
2.蒜蓉(份量隨意,但我自己就鍾意多蒜蓉,配上牛油很香)
3.急凍中蝦(12隻)
做法:
1.將急凍蝦溶雪後剪去蝦腳,閃電後洗淨抹乾水備用。
2.用慢火將一半牛油起鑊,放蒜蓉後放蝦一齊煎。
3.煎至七成再放所餘下之牛油一起煎,熟瞭即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