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繼續炒熱R級話題,Honda再次釋出新世代Civic Type-R宣傳影片|InCar癮車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6-27 13:47:45     標題: 繼續炒熱R級話題,Honda再次釋出新世代Civic Type-R宣傳影片|InCar癮車

154020dg4ecypo3xa.jpg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Honda新世代 Civic Type-R在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伯林北賽道進行測試的消息,如今針對這款同樣以紐柏林最速前驅車王者寶座為目標的大和鋼砲,Honda也再度釋出了宣傳影片…

隨著今年度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即將揭幕,向來有著濃厚性能形象的Honda也將在此展出旗下最受矚目的兩款概念作品-NSX Concept及Civic Type-R Concept,而離一般消費者更為接近的新世代Civic Type-R、也預計將會在今年底至明年初發表,雖說是以五門掀背的形式現身,不過在換裝寬體化的車身、造型誇張的全車空力套件後,輔以19吋鋁圈、紅色塗裝的Brembo煞車卡鉗、大型尾翼與雙邊四出尾管,展現出相當威猛的樣貌。
154021hfea3ipvlni.jpg
154022y45ov22qaqc.jpg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新世代Civic Type-R將搭載Honda最新開發的2.0升直列四缸、具備缸內直噴供油技術、並加上渦輪增壓的汽油引擎,預估最大馬力輸出將自280hp起跳、甚至上看320hp的程度,搭配上六速手排變速箱,可說是相當硬派的配置。
154023tfhdsooz2fc.jpg
接著我們就一同來欣賞Honda為Civic Type-R製作的最新宣傳影片,並繼續期待這款日系鋼砲的到來吧!

154024kub2figtpme.jpg
[Source: Honda]

附件: [154020dg4ecypo3xa.jpg] 154020dg4ecypo3xa.jpg (2014-6-27 13:47: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5MjI1fDgxNjY4MWQ1fDE3ODI2NzYxOTR8MHww

附件: [154021hfea3ipvlni.jpg] 154021hfea3ipvlni.jpg (2014-6-27 13:47: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5MjI2fDU1ZTZjMGU1fDE3ODI2NzYxOTR8MHww

附件: [154022y45ov22qaqc.jpg] 154022y45ov22qaqc.jpg (2014-6-27 13:47: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5MjI3fDU4M2U3N2UyfDE3ODI2NzYxOTR8MHww

附件: [154023tfhdsooz2fc.jpg] 154023tfhdsooz2fc.jpg (2014-6-27 13:47: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5MjI4fDhmNDVjMDZjfDE3ODI2NzYxOTR8MHww

附件: [154024kub2figtpme.jpg] 154024kub2figtpme.jpg (2014-6-27 13:47: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jA5MjI5fGMzM2QxMjlmfDE3ODI2NzYxOTR8MHww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6-27 15:35:2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6-27 15:51:3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6-27 16:36:1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6-27 16:45:1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6-27 17:18:4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6-28 05:15:4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6-28 07:34:4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6-30 07:19:4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7-6 06:34:2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